欢迎访问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证劵代码:83251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中铁六局承建越南轻轨项目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09-05-31 12:15:29

 

        中铁六局与越南交通部铁路局日前在越南河内隆重举行河内市吉灵————河东城市轨道线(EPC)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吉灵———河东城市轨道线是越南第一条轻轨,也是河内轨道交通路网中一条由东北至西南的轨道交通主干线,线路经过河内的栋多郡和青春郡,连接河东。轻轨全长13.08公里,全部为高架线。
        工程造价共4.357亿美元,使用中国政府优惠贷款和优惠买方信贷,总工期为48个月。该项目是中国和越南政府合作的示范性工程,将全部采用中国技术、标准和设备。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河内汽车、摩托车数量大幅增长,城市拥堵现象较为严重。河内城市轨道线建成后将大大缓解交通拥挤状况,带动河内郊区交通与经济共同发展。

 

查阅:已获批28个城市的轨道交通线路规划详解图(更新中)
查阅:2012年全国各省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概览(更新中)
查阅:城市轨道交通中标企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1557号-1     
地址:中国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拥南路2号      电话:0731-58581288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