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证劵代码:83251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试验三人行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9 17:01:31

        电机如忙碌的小蜜蜂响起来,载着仪表的小车平稳而又缓缓的走过,耐压机发出吱吱的电流声,试验台上大扳手套了一截铁棍,三个人带着口罩喷着白色的探伤清洁剂,夜里经常有三个人在车间里倒腾。我想大家也猜到了,这就是公司试验间三个人的工作情景。产品试验是产品质量控制很重要的一个环节,电机的进厂维修及出厂都需要认真检验和试验,严格把关,注意每一个细节和参数。
        三菱地铁电机有很多新要求,比如用示波器测量相位差和30hz最大电压值,试验间员工善于学习,很快便掌握了这一测量技巧。试验间的员工也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及时的向上级提出建议,比如三菱技术文件上面的A相超前B相90±36度,而实际测量则是B相超前A相,第二天经过和技术部商讨,最后也确认并修改了技术文件,解决了问题;对后来一台电机传感器的修复提供了依据。
        试验间的工作是繁杂而重要的,紧张而又精确的,试验间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为公司的产品质量贡献了自已的汗水,同时也为这份神圣的工作感到无比的自豪!

图片7.jpg

 


撰稿人:刘思佳         2016年9月24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1557号-1     
地址:中国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拥南路2号      电话:0731-58581288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