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证劵代码:83251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名称:中通电气,证券代码:832519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5 12:31:16

 子页图3.jpg

 

      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通电气是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车辆集电设备研发制造商;牵引电机维修、再制造综合业务提供商;直线电机和悬浮电磁铁制造商;以及利用世界一流激光瑞利散射技术为轨道交通安全实时监测和预警系统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系列迅速发展,技术创新差异化竞争,能快速地为客户提供优选解决方案。30多年来,公司产品在铁道系统各铁路局、机务段以及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使用中,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拥有丰富业绩。

      中通电气通过了TS22163、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体系认证,同时引入SKF-CRE电机修复中心认证体系。先后申报获得了77项专利,两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奖励,国家标准《GB/T32589-2016 轨道交通第三轨受流器》第一主编单位。中通电气于2015年7月新三板上市,证券名称:中通电气,证券代码:832519。

      中通电气始终坚持科学经营、开拓创新、诚信合作、共赢共享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建立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的用户服务团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青岛等多地设立了用户服务点,做到全天候、零距离的为用户排忧解难。

 
分享到: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1557号-1     
地址:中国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拥南路2号      电话:0731-58581288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3号